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228這個數字

228這個數字

有一陣子沒寫文章,今天228,有點感觸,就讓手指流浪key。點一根煙,說實在,會寫出啥東西也不是很肯定。

20000!有人說228死了這麼多人?2000、3000、4000多的資料也是有,興許死了這一群人,總要有個意義。台灣人在這個事件中學到甚?歷史愛開偶然的玩笑?什麼是此事造成的客觀條件?誰在主觀詮釋這個事件?誰在收割邊際效益?

可笑的數字,到處都是!老共吹牛皮的25000里長征抗日?百團大作戰?六四民運沒死什麼太多人?國民黨沒甚黨產?上帝7天造了人和世界?

這麼多命題、這麼多數字,寫這些作甚?因為數字的的多寡與事件的命題和價值是連動的,這裡不想釐清什麼,我只想說:有興趣的自己去研究,任何權威都是假象,什麼是真的?自己的『學習紀律』,是真的!誰都會人云亦云,誰都希望我云人云,問題的核心在於『學習的興趣』!當別人分享這個『命題』或『數字』給你的時候,你如何搜集各類素材,凝聚學識去判別真偽?這個過程有樂趣就會滿足。明眼人看到,我又在推銷個人信念了,前面講完了『分享』、『凝聚』、『滿足』,所謂文者分享、俠道嘯聚、隱士自足。你看看!我把『文俠隱』三個字又推銷出去了,諸君可以大罵俠隱寫這麼多廢話作甚?下面就抓兩個命題用我的「學習紀律」分享一下。

EX:中共宣稱領導抗日,百團大作戰是抗日戰爭支柱!
Ans:俠隱找不到此戰到底死多少中共士兵的大略資料,這就是有鬼!我也可以認定此事是彭德懷騷擾日軍的「百排小行軍」,我這個命題的真實度肯定高於原「百團大作戰」的宣傳命題。

EX:中共宣稱台獨分裂中國就是歷史罪人,
Ans:俠隱查到1947年2月底,解放日報,毛澤東的社論:歡迎台灣獨立!當時台灣正好發生228事件,中共知道的好快啊!原來共產黨在還未取得中國政權之前是支持台灣獨立的,不知道老共應不應該為228死掉的台灣人負點責任?

1931年11月中華蘇維埃共和國,建立在江西瑞金,算不算分裂中國?

很多東西放在那,需要超越及連結,才能永恆及實踐。韓國人說:東學黨亂事是甲午戰爭禍源,最後造成日本據台,這個推論對韓國人而言,又爽又正直。俠隱勸過PRC趕快把執政黨一分為二,再不爽就找一個手下的花瓶政黨,扶一個起來也好,現在這種「酋長式禪讓政治」,遲早讓老百姓看破手腳!到時候共產黨安在?哪有「共和國」的元首不是民選的?有啦!「古巴人民共和國」、「朝鮮人民共和國」,看吧!俠隱也會說錯的 ,但,中國共產黨一黨獨大肯定OVER絕對是真實推論。

中共談個屁統一,自己不先「民主」,門都沒有!台灣等在那,又不會開走!

228 我也獻一小束,野百合花;悼念亡者,台灣人自己要爭氣!

圍棋的棋子,氣長了,有兩個眼睛,龍才能活。

這隻出色,會飛!

A.N.M



有關ANM 的修持方式
野馬之美----流水之勇----純悅之誠----沉靜致遠
隨機攝化----乾坤借法----帥劫兜天----志識達星
妙生斷漸----長因緣筋----能空能得----超弦盟諦

有關ANM的傳契方法
應機聚盟----契合契人----汎愛煉生----指路圍莽
信望証踐----樂分合滿----義利信傳----攝受破立
斷渡學圓----主客禮同----威刺法善----恕超實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