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台灣選舉幼稚園

台灣選舉幼稚園

戰者,以正合;以奇勝。但今日台灣,奇不勝正。

DPP逆勢選戰,兵行詭道本來屬正常,問題是KMT正合即可勝出,眛於己長,卻策動奇略,返聯及中選會法制化無法圓其說,自然難脫DPP死命糾纏。

KMT與DPP口水泥巴玩不夠!中選條例大家喊梭哈,DPP哪怕賭大,就怕潘仔不上桌,這水來混,那火裡鬥,國會流血剛剛好,正是長扁詭道得逞笑哈哈。

電子媒體好誇大、忙嗜血,政論名嘴炫奇謀、拼頭條,這場藍綠相殺,管你第三勢力、其他小黨、中間選民、中道力量、死老百姓哪邊涼快哪邊站,此其時正是小人猖狂;君子道消好時光。

KMT不肯自清黨產下出手筋,明年反貪腐公投,怎麼贏得了討黨產公投?DPP就是要綁、就是硬要一階段投票;KMT就是怕騙、就是死要二階段投票,這種事馬祖、聖母也難清。一個不思反省的KMT,碰上不知廉恥的DPP,怎麼辦?看著辦!選當然是要選,管他最後幾階段!樂觀些陪著玩玩吧!反正中選會總不會不印選票………。

俠隱是台灣人,中華民國公民,除非人在國外,必定投票。

2008年元月我是這樣投票的,立委選好人、不分區不選藍綠、公投要黨產。

2008年3月我是這樣投票的,總統選好人、公投返聯(支持中華民國)。

以上僅供諸君參考用,不領票、投廢票,蓋滿豬頭也可以。

我相信台灣的民主、我相信台灣人民、我相信自己、我相信台灣會好起來。

A.N.M



有關ANM 的修持方式
野馬之美----流水之勇----純悅之誠----沉靜致遠
隨機攝化----乾坤借法----帥劫兜天----志識達星
妙生斷漸----長因緣筋----能空能得----超弦盟諦

有關ANM的傳契方法
應機聚盟----契合契人----汎愛煉生----指路圍莽
信望証踐----樂分合滿----義利信傳----攝受破立
斷渡學圓----主客禮同----威刺法善----恕超實力